直通车亏损怎么办?盈亏平衡点是什么?

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时候,大家需要关注一下直通车一些数据,比如说关键词的出价,roi的情况,有一些卖家朋友发现自己的坐直通车退款一直是亏损的状态,所以想要知道直通车亏损怎么办?

一、直通车亏损怎么办?

如果卖家朋友们已经进入了这种“直通车困境”那你需要从其他渠道获取流量和订单,慢慢减少直通车带来的流量和订单,如果你的直通车目前虽然是亏算的,但是整体的盈利还是可以接受的话,建议就不要对直通车做任何的调整,保持匀速直线运动即可。

卖家朋友们可以通过人群议价能够让购物人群更精准,从而获得更精准的人群标签。第四,测款。对于小卖家而言测款是防止在后期无脑投资,无脑做款的最好前奏。

如果你是新手的话,车子的价格可以根据转化率来进行变动,维持在一定的盈亏总值即可,比如你想每天花200换400的营业额,但是整体能提高,那么根据你的转化率去调整你的出价做到这个数值就可以。

二、直通车盈亏平衡点是什么?

投产比盈亏平衡点=(1/毛利率)+0.2

举个例子:毛利率是50%,那么就是1/50%+0.2=2.2,也就是说关键词的投放如果是在2.2以上的,那么这个关键词的数据就是盈利的,如果是在2.2以下那显而易见就是亏损的。

毛利率=(卖价—成本价)/卖价*100%

举个例子:某个产品卖价是100元,成本价价是50元,那毛利就是(100—50)/100*100%就等于50%,当知道毛利率后再套入到盈亏平衡点里面。

这样就能了解盈亏平衡点,当了解了盈亏平衡点后,就能算出来关键词的盈亏平衡点是在多少,接下来就用盈亏点来优化关键词。

根据投入产出比来优化关键词的意义,减低增高,提升投产比,通过盈亏平衡点的计算,清晰的看到数据是亏损的还是盈利的,再根据盈亏平衡点的4种情况进行优化,有效的提升整体的数据。

如果发现直通车推广是亏损的状态,卖家朋友们一定要进行一些调整和优化,如果调整之后还是不能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的话,就只能放弃进行直通车推广了。

相关推荐: 菜鸟电子面单是什么意思?菜鸟隐私面单怎么申请?

对于淘宝商家来说,开店了以后需要解决的事情有很多。比如说消费者下单了以后,淘宝商家就需要及时的发货。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菜鸟电子面单了,大家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吗? 菜鸟电子面单是什么意思? 所谓电子面单,是指使用不干胶热敏纸按照物流公司的规定要求打印客户收派件信…

《直通车亏损怎么办?盈亏平衡点是什么?》发布者:微淘客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6f4.cn/tbtm/2023/01/30/58387.html,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收集,仅供参考!

(0)
上一篇 2023年 1月 30日 15:27
下一篇 2023年 1月 30日 15:32

相关推荐
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